3000元预算买条白金项链,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白金项链是常见的珠宝首饰之一,男女均可佩戴,属于时尚百搭首饰,可以单独佩戴,也是可以搭配钻石吊坠。三千预算购买的话,基本国内所有珠宝品牌都有。

白金项链按材质可以分为铂金和18K白金两种,铂金一般都是按克出售,每克330元左右,三千元可以购买8克左右的铂金项链,这个克重来说男女佩戴都足够了。现在出售铂金的主要品牌有周生生周大福、六福、潮宏基等品牌。

一般来说铂金项链女式佩戴的就两三克左右,两千块钱基本可以随便选了,用不了三千。

18K白金项链:大部分珠宝品牌都有,比如金至尊谢瑞麟老凤祥等品牌,售价一般是按件计算,而且价格大部分不会超过两千。

款式方面来说,O字链、肖邦链是被大众认可度最高的款式,另外就是卡地亚链,卡地亚链就项链和卡地亚最常见的项链款式一样,适合搭配各种吊坠。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