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店的钻戒最低可以打几折?每个品牌之间差距大吗?

正常钻戒的折扣是8折到95折之间,国际奢侈品的钻戒不打折,国内珠宝品牌打折情况看节假日时间,普遍在9折左右。

我之前常年流连与各大商场之间,熟知所有珠宝品牌的折扣情况,钻戒这一项来说,一些品牌做过内购会最低到4.8折、5折、5.8折,6.8折是最低的折扣。

大部分老款旧货才做这么低的折扣,通常是叫“内购会”、“会员回馈”等名义。印象中周大福做过5折的,68折的,谢瑞麟做过68折,金至尊很多年前做过一次4折左右的,六福也做过58折左右的钻石优惠活动。每个品牌之间差距还是很大的。

正常的钻戒一般的品牌8折算是最低折扣,通常是88折,9折,95折为主,还有I DO 什么的一些珠宝品牌的钻戒也是说不打折的,周大福的HOF、TM系列也号称不打折。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