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30分钻戒作为婚戒合适吗?

8年前我结婚的时候定做的就是30多分钻戒,到今天30分钻戒还是婚戒市场的主流,适合自己的就是可以的。

钻石戒指做为爱情的信物,买钻戒是男人对女人爱的表现,没有必须要求多大钻戒才合适,钱多也可以买大一点的钻戒,钱少就买小点的,都完全没有问题,量力而为,合理消费是必要的。结婚后有钱了在补个1克拉钻戒一样没问题。

目前结婚购买钻戒30是算是最低起点配置,卡地亚、蒂芙尼要两万七千左右,周大福谢瑞麟要一万二左右,定制就六千左右。可以根据个人经济基础选择合适自己的珠宝品牌。50分一般品牌都要超过两万块钱了,普通消费者结婚预算就是2万以内,所以30分,50分钻戒都可以。

另外在款式,和日常佩戴来说,30分钻戒可以选择显钻大一点的款式,车花工艺、群镶款都行!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