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拉钻石戒指价格是多少钱?

购买钻戒正常两种途径,一是珠宝店铺专柜,二是私人订制钻戒,两种途径价格差异在一倍左右,国际奢侈品牌价格差距更大。就拿私人定制价格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一般价格在3到8万左右。

举个例子订制1克拉,如果是D色、VVS1净度、3EX切工、无奶咖、无荧光、GIA证书钻戒要8万左右。

F色,VS1净度,3EX切工,无荧光,无奶咖的GIA钻戒5万多。如果有人跟你说三四万就可以卖给这种钻戒,会有四种情况,一偷的,二是抢的,三是低价回收的,四是你碰到骗子了。

H色,VS1净度,3EX切工,无荧光,无奶咖的GIA证书钻戒4万-5万,低于4万的情况价格同上。

I色,VS净度,3EX切工,无荧光,无奶咖的GIA钻戒,是被大众最能接受的一种钻石4C,订制要3万-4万。

低于三万的克拉钻我劝各位朋友不要考虑了,去品牌店买个50或70分的钻戒就挺好,想显大做个群镶款,没有必要花一两万块钱买颜色、净度、切工都很差的克拉钻戒。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