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在一年四季中该如何佩戴?

这个问题其实可以分为两个方面:

第一呢:翡翠作为一种珠宝首饰,也算是奢侈品了,特别是那些有质量的翡翠,价格更是高得吓人,对于一般人来说,能拥有一件品质不错的翡翠已是难得,而如果你只有一件翡翠,那么一年四季你都可以佩戴,并不需要讲究什么。

第二:至于那种任性得分一年四季不同,而选择不同翡翠搭配的佩戴方式也不是不行,但是前提是你得有足够多的翡翠供选择。如果有足够多的翡翠,你可以稍微注意一下这样搭配。

春季: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质感的翡翠佩戴,种水可以稍微放宽一点,细糯,糯冰种也不是不可以,题材呢,可以选择一些花件,题材比较欣欣向荣类型的,颜色呢,个人认为越丰富越好,同一件翡翠里好几种颜色最佳,当然,个人觉得春色和翠色也很合适。

夏季:夏季天气比较炎热,可以选择一些视觉上有清凉冰凉效果的,种水冰种以上最合适,题材上选择光面大的,比如福瓜、树叶等,这个季节个人觉得颜色以无色最佳,能飘点花更好。而夏季手臂是露出最多的,一只品质上佳的翡翠手镯或者翡翠戒指,可以让你增加不少艳羡的目光。

秋季: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可以选择一些题材寓意丰富的,各种瓜果类的最适合,种水没特别讲究,只要看上去比较有厚重感的就行,颜色呢,黄色、绿色,个人觉得最合适。

冬天:冬天天气寒冷,可以选择一些雕工简单的题材,颜色选择可以以艳丽为主,个人觉得红色、绿色最合适。

当然了,如果你翡翠品质够高大上,随便你怎么佩戴都行。都能达到出众的效果。

版权来源作者:倾城翡翠(专注翡翠15年),微信号:149835192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