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日本珠宝展精彩预告强势来袭

由日本珠宝协会和Informa Markets联合主办,第26届日本珠宝展(JJF)将于8月28日至30日假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云集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逾470家公司到场参展,预计吸引17,000多名专业买家莅临参与此次珠宝盛宴!

自2018年以来,日本珠宝协会一直致力于珍珠推广的项目上。该会以“20岁的珍珠(Pearls at Twenty)”为口号,旨在鼓励日本的年轻女性去感受珍珠的美,以及体会珍珠首饰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

作为此类宣传活动的代表,JJF将举办各场珍珠教育研讨会和珠宝时尚秀,欢迎各买家登记参加。同时,日本珠宝展史上最大型的珍珠馆也会正式开幕!买家可趁机与一众行业领先的日本珍珠供应商直接联系与洽商。

每年,日本珠宝协会也会在JJF期间正式宣布“日本珠宝展珠宝设计大奖”的获奖者。作为日本负有盛名的珠宝设计大赛,比赛已有30年历史。获奖珠宝将透过时尚奢华的T台走秀方式展出,并于特别活动区内展示。

而每一届JJF都会由珠宝商评选一位杰出女性作为“年度女性” 的获奖者。今年,由日本非常受大众欢迎的年轻女演员——土屋太凤当选,她将在展会的第二天登台亮相,讲述她近期的演艺事业及对珠宝的看法。

除此之外,本年度的JJF也会邀请业界翘楚为与会者带来高质量的珠宝教育研讨会。其中,由来自Suwa and Son, Inc. 的总裁——Yasukazu Suwa先生主持的“宝石:通过理解,价值诞生”研讨会定于8月29日上午举行;届时,他除分享宝石知识外,并将传授提高客户对产品信心的心得,切勿错过。

参展商名单:https://www.informa-japan.com/jjf/complist/en/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