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庙黄金哪天是免费换?

老庙黄金举办活动的时间都不一样,这个要看市场的需求了,比如中秋国庆或是春节、会员日这些比较大型日子举行活动的,每个地区的活动都不一样,根据当地的地区而定。

一般节日可以关注:门店的周年店庆、五一七夕、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另外部分门店每年有会员日也可能推出黄金免费换。

比如:

一、保百购物广场北楼一层老庙黄金专柜2019年7月换新活动

1、本品牌黄金饰品(足金及以上成色)免折旧费以旧换新,外品牌黄金饰品(足金及以上成色)验金合格每克10元折旧费,新品超出部分克重按当日售价核收,新品工费另计。

2、所换新品克重需大于旧饰克重的20%。

二、湖州老庙黄金2019.7.6-7.8品牌日

全城旧黄金1克换1克,免折旧费、不限品牌、无需换高、全场任意换。

三、铜陵老庙黄金2019年8月8日店庆

黄金0元折旧费换款。

四、三河老庙黄金九周年店庆

老庙黄金旧金换老庙黄金新金,加20%新金,可零工费调换;

外厂黄金旧金换老庙黄金新金,加30%新金,可零工费调换;

老庙黄金旧金、外厂黄金旧金不加金,原工费减半。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