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金店导购员购买了标价黄金,怎么退一口价黄金

现在几乎每家珠宝店都会有一口价黄金出售,也就是按件出售的黄金,因为普通的黄金都是按克出售的。而不少消费者在购买黄金的同时,因导购员的推荐,而选择了一口价黄金,等购买回家话,一计算价格后感觉自己买贵了,这时就后悔了,这时候大家都在想如何将一口价黄金退掉。

一、如果你是刚购买的话,建议早点去金店协商处理,带上发票(收据)、首饰、标签等。主要就是回店里好好商量,不管大品牌小品牌,现在一般都好说话,能为顾客着想。员工解决不了,就找店长,一般店长那里都给你解决,不算什么大事情,都是和气为贵。

二、也可以跟金店沟通,将一口价黄金换成计克类黄金,多数金店会换的。

三、如果与金店协商不成,也可以找当地的消费者协会,让他们出面协调此事件,相对来说,消协更加专业,也更具权威性,毕竟自己人单力薄。

什么是按克销售的黄金?

也就是店里标明克重售价是当日金价每克的价格加上工费每克,举例比如今天金价300元每克,工费是20元每克。那么买3克黄金就是960元。这就是按克销售的黄金,由于国际金价在变所以来说每天的金价也会不一样。

什么是一口价黄金?

店里按照每件出售的黄金,标上价格,无论国际金价是便宜还是贵,价格都是定好了的。一口价黄金款式比较时尚,以3D硬金工艺为主。仔细看克重,用总价除以克重就知道每克黄金需要多少钱,其实是远远高于按克销售的黄金的。(部分观点来源于: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