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届天工精制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大赛终评会在深圳珠宝博物馆举行

2019年8月9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中国宝石》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娱乐(生活)频道承办,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深圳珠宝博物馆协办的2019第四届“天工精制”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大赛终评会,在位于金展珠宝广场的深圳珠宝博物馆隆重举行。

终评评审团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孙凤民,凤凰卫视时尚资讯总监李辉,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教授张凡,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郑静,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帅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宝石》杂志主编孙莉共七位行业领导、专家组成。

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金融工作局)局长周建军,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金融工作局)工贸科科长胡国清作为特邀观察员列席了会议。

从参赛的69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278件作品入围进入了评奖环节。经过评委们从设计、工艺、市场潜力三个方面进行的综合考量评选,最终将有近五十件作品分获各类奖项。

据悉,大赛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14:30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福田区鹏城一路1号广电大厦)1楼演播大厅举行,深圳卫视全程播出。届时,获奖名单将在颁奖典礼上逐一揭晓,究竟谁能在本次大赛中蟾宫折桂,敬请期待。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