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核桃盘玩能养生吗?你怎么看?

文玩核桃不仅纹路漂亮,其实它还有强身健体的功能,这也是它容易让人忽略的一点。

文玩核桃利用它独特的凸起纹路,棱角尖部,运用常见的搓、揉、压、扎、捏、蹭、滚的技法运动我们的双手,刺激手部的穴位和经脉,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尤其是对于那些长期在电脑上工作的朋友来说,在工作闲暇之余,盘一对核桃,不仅会对“鼠标手”和“鼠标臂”有一定的缓解作用,还会在盘核过程中沉淀自己的心情,缓解工作的压力。

在盘核中,我们暂时放下纷繁复杂的人和事,静心盘核,理清是非,想通一些人和事,平和心态,冷静看待问题,不再年少轻狂,冲动行事,这不也是一种养生吗?

正如一位核友所说的那样“你盘的是核桃的棱角,核桃盘的是你的性情”。

版权来源作者:核农芳嫂 ,微信号:lshmj0810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