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价黄金是怎么兑换的?是按克来还是购买价格?

十几年珠宝行业从业经验告诉你,一口价黄金不论换什么都会给你按克算,不会按买的时候价格算。

原因无非是利润,开门做生意不赚钱的买卖谁都不干。举个例子:你从周大福买的一口价黄金,去周生生换,周生生不会认可你购买的价格,即使是拿周生生换周生生的,人家一克好不容易700块钱卖出去了,为什么要按700在收回来?肯定按300回收兑换合适啊。

配图来源:鱼子泡泡 克罗心情侣款手牌

一口价黄金购买相对贵挺多,不建议拿去换,除非坏了无法维修,拿回金店被迫当普通黄金换普通黄金。如果同意你换一口价黄金,估计你会补挺多钱。

有个例外:是你一口价黄金刚买了,因为质量问题坏了,你回去要求等价换其他款。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