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黄金珠宝是选老凤祥好还是六福珠宝好?

购买珠宝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款式来选择,这两个品牌都是现在国内的知名品牌,不同在于六福珠宝是香港品牌而老凤祥是国内的品牌。

一、老凤祥是中国的知名珠宝品牌店有百年历史了,在上海老凤祥银楼也是一个响当当的老字号,现在依然有很多知名的工艺大师在为这个品牌提供珠宝首饰的匠心制造。老凤祥的款式偏成熟风格,尤其是黄金首饰有很多是传统工艺。当然现在都在创新,毕竟现在不仅仅是80、90后崛起的时代,而是00后也开始消费珠宝了。

二、六福珠宝来自香港,与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等等齐名。也是比较有实力的珠宝品牌,在男士的首饰上更甚一筹,代言人也是男性。虽然是在90年代成立的公司,但是发展很迅速,六福有很多款式都特别精美,也深得大家喜欢。

三老凤祥和六福是完全不一样的品牌,在业内习惯把香港品牌如六福和谢瑞麟等等来比较,把国内品牌老凤祥和明牌以及潮宏基来做比较,如果单独拿老凤祥和六福来比较可能年轻人更喜欢六福,成熟稳重的人士对老凤祥更有感情。

总之,买珠宝品牌是一个参考因素,能在全国都有一定规模的品牌也是实力比较强的,最重要的还是款式,喜欢的款式才能欣喜的佩戴,每个人的喜欢和审美都是不一样的,正如有的人喜欢白菜有的人喜欢萝卜。

所以有的人觉得老凤祥的款式稳重喜欢,有的人觉得六福的款式新潮喜欢。最重要的还是你喜欢哪个品牌的款式,然后愿意花钱买单。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