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店一般情况下会回收铂金首饰吗?

金店对于黄金可能是回收的,但是铂金就不一定了,因为金店回收黄金和铂金都是要卖钱的,需要有自己卖掉的渠道,但是铂金的变卖渠道有的金店不一定有,所以导致铂金有的店回收,有的店不回收。

配图来源:赛菲尔 铂金戒指女款 pt950

加工黄金和铂金的工厂也是分开的,相对来说铂金没有黄金那么受欢迎,所以买黄金的顾客更多,也会导致铂金的回收远远低于黄金,这样回收铂金的店虽然有九回很少。

铂金的行情不太乐观,不像黄金有涨幅,所以回收铂金还是有一定风险的,这样就会导致回收铂金的店家会远远低于市场价回收,那么很多人肯定是不乐意的,这样也是一个循环的,回收多的能赚钱就会成为主业务,回收少的不赚钱就会成为冷门,甚至不回收。

总之,铂金回收的店家比较少,买铂金主要是为了佩戴,不要想着回收,如果回收角度来看,还是黄金流通性强。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