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的钻戒怎么处理?钻戒如何变现?

钻戒变现,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一直是个伪话题,大品牌商只有以旧换新业务,没有回收钻戒这一说,小商家就算回收也会压价压得我们肝疼。辛羽作为专业的珠宝达人,就给大家聊聊不想要的钻戒怎么处理才好。

送人:送出去的是购买价值,而且钻石还是时尚首饰的代名词,送人拿的出手,也避免自己卖掉不值钱的忧伤。比如给朋友说,我这个钻戒买的一万块钱,不值钱,还有发票保证单,有问题去专柜处理就行。无形中卖了个大人情,又解决了自己的问题,你实在没有人送,送给我也行。

卖给朋友:价格适中,票据齐全,朋友之间价格好商量,比他出去买便宜,比你卖给二手维修点价格高一点,就算价格差不多,也是让朋友沾光,省得便宜别人。

在二手交易平台出售:不着急出手就慢慢卖,只要钻戒不是太差,标价不是太高也好卖的,二手平台交易注意事项就需要自己掌握了。

卖给奢侈品回收店、维修回收店铺:这一类出价是最坑的,比如你一万在品牌买的30分钻戒,他们回收直接就是一千,八百,说什么戒托500,钻石300什么的,,然后他们翻新一下继续卖个三四千。

为什么很多朋友都说卖钻戒不值钱,因为你们碰到的回收店铺太黑了,他们回收来之后,还可以在高价卖出去。当然你也不要指望别人高价回收,低价卖出,开门做生意都是为赚钱的。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