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庆期间全国各地演唱会汇总

坐车去陌生的城市,看一场梦想已久的演唱会,不仅要为自己的爱豆打call应援,更是抒发我们内心的情怀。听一场演唱会,台上浅唱,台下清和,唱出我们从年少轻狂到成熟稳重的音符;看一场演唱会,看看我们的青春和记忆。本文为你汇总2019年全国各地国庆演唱会,一起走吧,我们音乐里见!

1、芳华《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9月7日-10月1日在上海人民大舞台举行芳华《我和我的祖国》音乐演唱会。芳华主要成员来自退伍军队演出团体。芳华是我们青春的跃动音符,是中华儿女热血和激情的燃烧,是军人们钢铁般力量的呈现!国庆庆祝祖国的生日,献上中华儿女们的献歌,《红军不怕远征难》、《茉莉花》、《在希望的田野上》等铿锵之音在这里你都可以听到。

2、2019银城•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

2019年10月4日-10月5日在南京方山音乐谷将举办大型户外音乐节,给你带来一场音乐节,多场演唱会的幻听视觉。这里云集各路音乐大咖,为数万乐迷带来一场空前震撼的流行音乐盛宴!张震岳、许巍、朴树、李健、田馥甄、赵雷、毛不易、陈鸿宇等歌手与乐迷创造了一场场欢乐回忆。想知道2019年将在森林音乐狂欢节舞台上与你见面的爱豆究竟有哪些?一起关注吧,民谣、摇滚、国风、说唱等多种形式带你玩嗨音乐节!

3、“Portraits”Greyson Chance 2019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汗水凝聚成舞台,热爱不断浇灌梦想。新生代世界实力派偶像Greyson Chance 2019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国庆前夕9月29日在糖果TANGO-雍和宫店三层举办,相信这位音乐才子将会带给我们最完美的音乐感受和最极致的音乐体验!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