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宝格丽、梵克雅宝这些国际大牌都是用18K金?

所有的国际一线大牌都会用18K金镶嵌珠宝。因为18K金硬度高、韧性好,可塑性强,容易制作各种复杂款式的漂亮首饰,镶嵌宝石也更牢固。

18K金:也写AU750、 G750,表示含有75%的黄金。是添加了25%的锌、银、铜等贵金属,来改变黄金的硬度、颜色、金属延展性。硬度高首饰就不容易被挤压变形;延展性高,就可以设计出更多复杂的款式,镶嵌宝石更加牢固。

配图来源:Cartier卡地亚戒指 玫瑰金

颜色丰富:这项优点就更多了,根据添加钯、锌、银、铜的比例不同,可以调制成白色、黄色、玫瑰金色等,这样就可以镶嵌不同颜色的宝石,适合各种肤色、服装来搭配佩戴。摆脱了黄金颜色单一镶嵌钻石遮盖钻石火彩的缺点。

国际一线珠宝品牌卡地亚、蒂芙尼都有百年以上的历史,经过几代人不断的设计尝试,根据欧美人肤色特性确定18K金更适合做首饰,因为它既保留了黄金的大部分价值,又更容易做出来更漂亮的珠宝首饰。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