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实体店买的18K金钻戒颜色级别I-J、净度Si,D0.403ct一万块钱贵吗?

实体珠宝店铺也分品牌档次的,按这个价格来算应该是普通珠宝品牌,价格正常不算贵也不便宜。

商场里面实体珠宝品牌一般分为三大类:国际一线珠宝品牌:卡地亚、宝格丽、蒂芙尼一类的国际奢侈品大牌,钻石的切工、颜色、净度都会好一点,40分的价格在3-4万。

配图来源:鑫万福女人花钻戒女白18K金显钻群镶1克拉

国内一线珠宝品牌:是以周大福周生生、六福、谢瑞麟金至尊等香港几大品牌为首的全品类珠宝品牌,40分钻戒, I-J色,SI净度的一般在一万多左右。

国内知名的珠宝品牌I DO、周大生潮宏基等品牌40分钻戒,I-J色,SI的一般就是1万左右,看折扣情况,如果有荧光,不是GIA证书,切工差一点8000左右也能买到。

定制40分散货钻石,I-J色,SI净度,六爪钻戒成品也就是5000左右。对比你说的实体店1万的价格差距不算大,属于正常合理范畴。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