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拉钻石F色和E色选哪个?有哪些建议?

因为每个钻石的4C不一样,每个珠宝品牌的钻石定价不一样,所以我用裸钻从价格和颜色差异上给朋友分析一下选哪个颜色。

1克的裸钻同样是VS1净度、3EX切工、无荧光GIA证书,E色比F色会贵5%左右,差距不大,建议选择E色,颜色好,心里会更喜欢。

钻石的颜色:是专业人员在实验室,通过用比色石对比分辨出来的钻石颜色,D色最高,E-F其次,然后才是G,H色及以下。E色和F色任何人在自然光下凭肉眼都无法分辨出来,选择任何一个都没有问题。

配图来源:IDo 真爱加冕系列18K金/铂金钻石红宝石 女戒1克拉

衡量一个钻石的价值,除了颜色、重量,还要综合来看净度、切工、荧光。如果平时佩戴,只要价格合适,对钻石4C就不用太过于关注,尤其是两个颜色完全接近的钻石。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