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送潘多拉手链给女友适合吗?

潘多拉作为世界知名品牌,手链的组合新颖方式确实很深受女生喜欢,不过也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所以买手链送给女朋友需要根据女朋友的爱好购买的。

一、潘多拉的手链是银饰品制作的,而且买了一串还会继续购买,因为不同的珠子搭配不同的风格,从此也就入了潘多拉的门成为忠实粉。潘多拉的珠串每一颗都有寓意,可以根据不同的时间,一颗颗的收集,集满一串就是满满的回忆。现在仿造潘多拉的款式太多有些真假难辨,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也是需要选择正规渠道或者商场购买。

二、如果女朋友比较务实那么还是送价有所值的手链,潘多拉毕竟是银手链而且价格不菲。如果不论大牌那么同等价位在国内有很多选择,如钻石、翡翠、彩宝、珍珠等等。女生对于珠宝材质的爱好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喜欢黄金;有的喜欢珍珠;有的喜欢翡翠。只有喜欢的手链才会愿意贴手佩戴。

配图来源:潘多拉爱心扣蛇骨手链

三、七夕送礼物最重要的还是新意,可以选择适合的款式把想说的话藏在心意里面,然后这条手链就是代表你要说的话,你的心意。不论是选潘多拉的手链还是别的手链这些款式的寓意尤其重要。

总之,送女友礼物贵在心意,心意到了自然会赢得女朋友芳心,所以在选择上可以多发心思,找到与女朋友匹配的手链,送出自己的心意,让女朋友戴出不一样的时尚美。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