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和k金哪个升值空间大?为什么一些店里导购都说k金比铂金贵还值钱?

铂金和K金都是珠宝首饰的贵重材料,首饰经过了加工之后变的更美更漂亮,戴着首饰能提升个人形象,这就是升值。至于说铂金和K的升值情况很难预测,因为做成了首饰材料,珠宝店铺已经加了工费。

导购说K金比铂金还值钱,并没有骗你。K金是什么?K是Karat的缩写,黄金含金的意思,24K是理论上的纯黄金,导购给你说的应该是18K金,也就是含金量75%彩金。

配图:周生生Pt950铂金女款白金PetChat小猫项链

K金首饰:售价是按件计算,我们就举项链的例子,2克的K金项链1000左右,平均下来500多一克,价格高于黄金首饰。只算金料成本的话,就是黄金金价乘75%,还可以值240多。

铂金首饰:铂金从2012年价格就直线下降,到今天已经跌下去一大半,现在珠宝店售价才350左右,低于黄金首饰的售价,成本价格又低于K金的价格,所有导购给你说K金比铂金值钱并没有骗你。

K金颜色更丰富,比铂金的单一白色多了K黄和K红两种选择,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色。但是升值空间这个事情是个伪命题,加上工费的铂金和K金很难有多么好的升值空间。建议就是喜欢那种款式,颜色,就要哪个品类的饰品即可。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