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车贷月供怎么算?记住这两个参考公式

二手车贷款是由商业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贷款金额,仅仅用于购买消费类的产品—二手车,并且以所购买的二手车充当借款抵押物的一种贷款。就目前的二手车市场状况来看,二手车市场的发展潜力非常大,因为在生活中很多人的经济水平十分有限,但是又想购买汽车,二手车就解决了费用昂贵这一问题,所以近年来二手车受到广大青年人的青睐。

贷款具体流程

1、提出贷款申请

2、交付一定比例的首付款并签署购车合同

3、银行在贷款申请受理后十五个工作日内,通知符合贷款条件的购车贷款人签订《二手汽车消费借款合同》。贷款人在付清首付后与经销商签署买车合同,并且由保险公司办理相应的车险。

4、银行审核后发放贷款。

贷款月供参考公式

二手车的月供是按照每个用户的总贷款额度、选择的付款期数以及金融方案费率,最终通过银行计算公式得出,每一个金融方案都不同,所以费率的期数也不同,导致最终每个月的还款额度也不一样。倘若用户购买的二手车是选择以三年为限期的贷款,那么最低首付为购车价格的50%,而总利息则是贷款金额的20%以上。二手车贷款月供参考公式如下:

汽车贷款利息计算一般来说有有两种:等额本息还款、等额本金还款。

等额本息还款法的月供计算公式:

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等额本金还款法月供计算公式:

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

购买二手车的相关费用:一般人的公证评估费用大概2000元,续保押金贷款额的3%,上门的费用大约500元,担保费1000元。个人的征信要是不太好还需要装个GPS,大概费用需要1000元。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