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袁大头价格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袁大头版别有中华民族三年、八年、九年、十年。目前袁大头存世量相当大,收藏价格不算高,目前2019年袁大头价格也就是600-1200元左右一枚。

袁大头分普通版和签字版。签字版属于试铸版,没有在世面上流通,可能价格会高一些。媒体报道袁大头签字说拍卖23O万记录。如果民间交易来说,能够达到几万元。

不过袁大头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这就看一个人收藏爱好。如果喜欢收藏钱币,银币也是钱币一种。如果普通版袁大头只能是玩玩而已,不一定可以挣到钱。另外也不要听骗子忽悠,他给你报价一百万,其实就是让你去鉴定收你费,让你去送拍收你费。

根据2018年市场价来看,袁大头三年造价格在500-700元左右;袁大头五年(贰角)在50-160元左右;袁大头八年造大约在1000元左右;袁大头九年造和十年造大约在600元左右。以上的价格指的是普通的袁大头,像一些特殊版本、以及非常稀有的袁大头价格非常高。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