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公司受邀出席2019珠宝文化艺术周

7月10日-15日,作为中宝协副会长、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主任——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受邀出席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首饰设计委员会、东方环球会展集团共同主办的2019珠宝文化艺术周,并为开幕式致辞。

珠宝文化艺术周汇集来自国内外珠宝设计师、金工大师等300余位原创设计者的展出,吸引了来自德国、意大利、新加坡、泰国、日本等国际设计师参与,为珠宝设计师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7月12日晚,王春利出席2019珠宝文化艺术周·设计师之夜暨于荣光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并为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颁奖。

中国有着几千年博大精深的珠宝文化,是珠宝行业发展的重要基石,能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不仅是菜百首饰在行业内品牌价值的体现,更是菜百公司多年来致力于自主创新、文化营销,坚持培养设计师团队,开发具有市场号召力的自主产品的工作成果体现。

未来,菜百公司将继续秉承着“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的企业使命,将更好更多的优质首饰带给广大的消费者,持续传播珠宝首饰文化。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