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金首饰的未来在哪里?人们会继续追捧吗?

沙金首饰因为颜色接近黄金颜色,且价格要比黄金首饰便宜好多倍,一般人都能接受,深受广大中低端人群的喜爱,但是市场上真正纯正的沙金很少,大多都是铜镀金的,铜镀金的沙金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掉色,普通的镀金戴几天就掉色了,如果是电镀的最长时间也就个把月就掉色了。

沙金作为饰品佩戴是可以的,有些制作工艺好的,做出来也非常好看,不过佩戴沙金很多外国人会比较喜欢,他们能把不同形状的沙金石头做成不同的工艺饰品,佩戴起来非常有时尚感,国内是比较少见到的。

有条件的还是建议大家去买黄金,毕竟黄金有收藏价值,也有升值的空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后沙金市场不会受到大家认可的,慢慢会退出饰品行列的。

根据国家规定,每件黄金铂金首饰的背面都必须刻有Au(或者G和金)Pt(或者铂)的标志,只有标明黄金标示Au(或者G和金),铂金标志Pt(或者铂)的首饰,才是真正的黄金或者铂金首饰,这种印记是直接印在黄金成品上的,如果黄金物品较细微,也必然应附有包含印记内容的标识、标牌。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