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戴黄金戒指戴多少克的比较合适?有哪些推荐?

男士戴金戒指有黄金、铂金、K金,根据身材体型胖瘦,一般7克左右的比较适合男士佩戴。

男士的指圈号大部分在15-22号之前,我就是22号的指圈,属于五指短粗型,戴的就是7克宽版卡地亚LOVE戒指。

K金戒指:国际奢侈品大牌的男士戒指都是18K金,以宝格丽陶瓷戒指、卡地亚猎豹戒指、伯爵转动款、宝诗龙的Quatre款都适合男士佩戴。

黄金戒指:男士佩戴黄金戒指以指环,或有棱角的、线条款式的为主,至于福字、龙字的看个人爱好吧,我不推荐。

铂金戒指:因为铂金的价格问题,目前珠宝商、消费者对于铂金销售和购买积极性都不高,因为就白色一个颜色,款式造型并不多。

整体来说推荐18K金戒指,重量7克左右,价格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合适的品牌款式。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