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18K金首饰的价格会比黄金首饰贵?

这个问题要更多的从品牌价值、款式工艺上去解说,单纯的说含金量意义不大。

普通K首饰在工厂的出货价格就是黄金75%的价格加每克十几块钱的工费,价格是远低于黄金首饰价格的。

之所以消费者买到的K金价格比黄金贵,是因为,K金被设计成了不同的款式,工艺的复杂程度决定了K金的工费高低。最后K金首饰的品牌字印决定了K金饰品的最终价格。

大牌讲的是概念、是故事,不是讲含金量,这个需要消费者清楚,不要拿普通品牌的含金量去要求高端品牌。

同样的K金做成普通首饰价格也只要240多一克,比黄金便宜,但是放到卡地亚、蒂芙尼做成戒指,价格就要平均到1500多一克,远高于黄金价格的几倍。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