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项链如何搭配可以避免中老年的感觉?

服饰的搭配和珍珠的品质是佩戴珍珠最重要的两个因素,穿个花毛衣戴个300块钱的珍珠项链,怎么看都是会有中老年感觉的。

珍珠的选择:AKOYA珍珠是首选,珠光清新可人,颜色也不会显老,珠子直径大小在6-7左右,这种类型的珍珠加上独特的设计风格,戴着不会有中老年感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佩戴这种珍珠项链,价格也不高1000多左右的也有,串珠会贵一些也就几千块钱。

直径12以上的珍珠项链分两种,链坠一体单坠的项链,和整圈的串珠,单独一颗珍珠的项链基本不会有中老年的感觉。串珠就不一样了,直径12以上的金珠、澳白珍珠或是黑珍珠,戴上的感觉不是老气,是豪华,贵气,因为戴几万十几万珠串的人选择的衣服不会太差。

服装搭配:低领的衣服是不错的选择,中老年人的花毛衣外搭珍珠怎么看都会是中老年人的感觉。

三四百左右的淡水珠串戴不好是最显中老年人感的,然而很多中老年人又比较喜欢这种款式。这种方面的问题只能从自己服装方面去改变,单纯的依靠珍珠很难有大的改观。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