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和宝格丽哪家的项链好看?价格不要太贵的?

卡地亚和宝格丽都是国际奢侈品大牌,价格都比较贵,就十万左右以下的项链来说,宝格丽的项链款式更多,颜色更丰富。但是如果说哪个款式更好看,还是要分别来看一下两个品牌的主流吊坠,对比才知道。

卡地亚创立于1847年的法国巴黎,在1904年到1939年,卡地亚共获得了15个皇家委任状,成为不同皇室的御用珠宝商,获得了“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美誉,所以卡地亚的首饰更多的是面对高端皇家定制产品。

自从珍·杜桑在1933年成为卡地亚高级部门总监之后,卡地亚的“动物王国”得到进一步发展,尤其是我们熟知的猎豹系列,从此成为卡地亚经典标志之一。卡地亚的猎豹项链集魅惑与高雅一体,大胆的造型,野性十足的气质,无不令人迷惑向往。

就在今年6月,卡地亚在北京展出了“有界之外”故宫博物院工艺与修复特展,就展出了更多我们东方风格的首饰,当然也包括卡地亚一些经典的项链。

卡地亚比较知名的项链款式还有Diamants项链 Légers、Trinity项链、Amulette de Cartier项链、LOVE项链、Juste un Clou项链,尤其是LOVE项链和钉子这两个系列的吊坠,形似五金工具的钉子、螺丝,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和调侃。

宝格丽:诞生于1884年罗马的宝格丽,采用罗马、希腊的古典风格,创造出众多华美、经典的款式,深受各国各阶层人士喜爱,尤其是时尚女性。

宝格丽最具特色的就是彩宝系列,它不像其他奢侈品珠宝大都以钻石为主,宝格丽认为彩色宝石更能将人的手指、手腕、脖颈装饰的更加绚丽,因为宝格丽不光有红蓝宝石,更是添加了珊瑚、托帕石、紫水晶、碧玺、橄榄石等各种漂亮的宝石,设计出诸如DIVAS' DREAM、B.zero1、FIOREVER、SERPENTI、BVLGARI BVLGARI这最知名的宝格丽五大项链款式。

DIVAS' DREAM系列项链,有红玉髓、白贝母、孔雀石、还有今年最新推出的七夕限定款,18K玫瑰金项链,镶嵌珍珠母贝及粉色蓝宝石,非常精致漂亮的款式。

卡地亚黄金色18K黄金女士Leve项链

SERPE NTI系列,也就是灵蛇,镶嵌宝石的蛇头闪耀着独特的女性魅力,感性迷人,令人难以抵挡。

宝格丽和卡地亚不要太贵的款式,主要是LOVE系列和B.zero1系列,这是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两个款式。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