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底青翡翠手镯怎么样?最适合与佳人相伴

白底青种翡翠,因为具有雪白的底,鲜绿的斑的特点,所以被制作成许多种款式的翡翠饰品。这种翡翠原石料较大,通常被人用来制作手镯。白底青种翡翠的"种"一般不是很通透,大多数透明度不高,也就是行家说的水份不足,比较干,而且颜色变化较大,所以同是白底青翡翠手镯的价格,相差也比较大。一般种比较粗,晶体结构不细致的白底青翡翠价格会偏低。但也有结构细密,水头好,色彩鲜艳,白色和绿色对比鲜明的白底青翡翠做成的手镯因为色彩明亮,所以也会比较受欢迎,价格不菲。

白底青翡翠,是缅甸翡翠中分布较广泛的一种,底色一般比较白,有时候会有一些杂质,绿色比较鲜艳,因为底色比较白而所以显得绿白分明。因为绿色部分大多数是团块状出现,这也是白底绿翡翠与花青种翡翠不同的地方。

鲜绿色块的形成,是因为铬元素的影响。白底青翡翠内部含铬高,所以它的颜色极鲜艳明亮。因为白底青翡翠的特点是底色雪白,翠绿青葱,所以在光下会显得白色愈白,绿色愈绿。

白底青翡翠,制作成手镯看起来非常温柔不张扬。白色的底如雪,青翠的斑如苍翠的叶,非常适合贤淑恬静的姑娘佩戴。

质量好的白底青翡翠手镯,肉质细腻,白底纯净,绿斑鲜明,翡翠的表面温润柔滑,最适合与佳人相伴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