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金价一度逼近1410美元 关注威廉姆斯讲话

周一(7月15日)亚市早盘,美元略微反弹,现货黄金维持跌势,最低一度触及1410.55美元/盎司。

北京时间周一20:5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威廉姆斯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同时也是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因此其讲话也受到关注。

分析师表示,近期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美联储官员措辞鸽派,假如威廉姆斯今晚讲话也呈现鸽派论调,美元可能会受到打压,这将推动金价反弹。

版权来源作者:FX168财经网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