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想买一克拉钻戒,商场要10几万了,有比较实惠的店吗,定制的也行?

大兄弟你看的商场档次有点高,钻石的颜色净度也有点高啊。一克拉钻戒的价格取决于钻石的4C和品牌店,十几万的克拉钻,基本可以确定是在比较知名的商场,大牌的珠宝店,颜色净度也是最好的哪种,这些确实都超出了大部分人的选择范围。

买克拉钻戒,先看预算,不知道你预算多少钱购买克拉钻呢?克拉钻的价格从三万到二十几万都有,不同预算对应不同的钻石4C和品牌店。

3万以下基本不建议选择克拉钻,花那么多钱买个颜色、净度、切工都很差的,并不是理想的选择,不如考虑50分钻戒来的实在。

3-5万预算,建议以定制为主,可以做G,H,I色的切工净度都不错的钻戒了,属于品牌店售价8万左右的档次水平。

品牌店:建议购买个10万以内钻戒即可,不要追求颜色,品牌店颜色高一分,价格高五千多。只有看着不显黄,肉眼看不到瑕疵的钻石就行。

至于去那里买?看自己预算情况了,大品牌也可以,定制也行,适合自己就好。

钻石的价格是4C衡量的。即钻石的大小,颜色,净度,切工。一颗一克拉的钻石一般商场里差不多也要十几万,可以考虑性价比高一点的定制,即选裸钻定制戒托。

关于钻石,首先,从颜色来说,最好的是D色,其次E,F,属于接近透明优白色,下来G,H色,都是偏白色的,I,J色属于性价比较高的色,微微带黄,属于佩戴来说的性价比高的。再下来的颜色偏黄不建议考虑。

再次从净度来说,IF完美无瑕的钻石价位较高,一般选择VVS,VS的,再下来SI就有可能肉眼可见的内含物,有针状物或者云状体等。当然都是根据个人的要求均衡选择。

其次,就是切工,衡量钻石的四点里,只有切工是人为因素,切工也影响钻石的火彩,影响钻石的视觉大小,所以,切工好很重要。一般选择3EX切工,即抛光性,对称性,切割都是完美的。至少也要选择非常好的切工。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