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黄金饰品要加工费,为什么别的金属饰品却很廉价,没有这种所谓的加工费呢

饰品的种类有很多,不同材质的价格千差万别,有定价的,有按克算的。黄金饰品是大众最喜欢的一种,采用按克销售,另外附加工费,对消费者来说,这是最合理的一售价方式。

我们在满足了物质需求之后,就会追求时尚、精致的生活生活方式,那么就应该为漂亮的黄金款式工艺买单,因为它可以区分你佩戴的是黄金首饰,还是黄金金条。金条是不需要工费的,但是我觉得自己很难把它戴在脖子里面、耳朵或手上,而且也并不美观。

那么为什么很多其他金属价格不高,也没有工费?原因有两种,

第一:它们不如黄金首饰值钱,没有加工价值,用它们做出首饰并不漂亮美观,比如铁,我目前还没有见到谁戴一个铁的手镯,不锈钢的手铐倒是有,哪种没有工费,但是没有人喜欢买了自己戴着玩。

第二种:因为价格低,工费已经加到售价里面,当做一口价出售了,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意思,明着看没有附加工费,实际已经加了很多工费了,比如银饰是按件出售。

当然了黄金首饰没有工费的也很多,可以选择,比如3D硬金,5G黄金,18K金等等这些饰品都没有工费,款式也很漂亮,可以和黄金收工费的对比一下,哪种适合自己啊。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