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黄金还来得及吗,听说黄金价格还要大涨?

黄金本身就是天然和历史悠久的避险和保值工具,最近身边好多朋友买的资产除了黄金涨,其他都是亏损,看圈子都在晒自己买黄金涨了,相关金银饰品也在涨。

黄金价格上涨原因解析:

1、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避险情绪,导致黄金价格上涨

2、美债攀升,美元抛售潮,黄金价格上涨

这些天美元债务疯狂增长,让很多美债持有国家和市场投资者,担忧美债的危机,再加上特朗普到处制裁其他国家,不靠谱行为和美债危机导致市场避险情绪上升,都在抛售美债,持有黄金避险,美联储为了稳定局面,放出消息增持自家债务,让市场更加恐慌这等于是在稀释风险,转嫁危机,另一种方式的个全世界韭菜,让黄金价格涨的跟猛

3、伊朗家门口日本油轮被炸事件,导致油价上涨,黄金价格上涨

4、美指的走势

美元指数的升跌,受美联储的政策指向影响很明显,不管是实质措施还是会议给出的长远预期,都会很容易反映在美元指数上,随着近期美国经济的疲软表现,美联储向外界表达了对经济未来的担忧,并表达了降息的预期,但实质上还没有具体的降息行动,这种市场氛围很容易让市场陷入动荡不安之中。

知名资产管理公司Incrementum的基金经理认为,如果金价突破1,360-1,400美元的阻力位区间,根据头肩线的距离,下一个目标位将看涨至1,800美元附近。

凤凰期货和期权有限责任公司总裁KevinGrady评论说,黄金现在突破了五年趋势线。“如果我们开始突破1400美元至1430美元,黄金价格将会有所上升,”他继续说道,并表示到年底可能会有升至1800美元的可能性。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