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黄金价格到了310元以上 还值得投资购买吗?

国际黄金在避险作用与美元贬值预期的双料发酵下,已经到了1400美元关口,突破了震荡了5年的周线平台上规,创出了近5年多的新高。国内黄金走的更加强势,提前国际黄金完成了周线平台的突破,现在国内黄金到了310元,该买还是卖?

从目前来看,金价经过一个连续走强后短期存在调整的迹象,毕竟走出了六年新高存在获利盘了结的迹象,让短期疯狂上涨的黄金价格出现了调整,但此次黄金的上涨是全球央行进入降息周期,经济衰退引发的避险情绪升温,导致了金价受到买盘推动上行,如果避险情绪没有缓解,金价短期涨势受阻,中长期仍存上涨空间。

进入六月份以来,黄金ETF持仓量不断增加,从最初的733吨增加到了目前的764.10吨,并且全球央行也开始持续的购入黄金,对黄金的上涨起到了支撑作用。中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央行的黄金储备为6161万盎司,环比增加51万盎司,这是自2018年12月以来,连续6个月增持黄金储备,增持量达到237万盎司,实物需求强劲,推动金价走高。

伊朗和美国的摩擦,国际贸易局势影响,加上全球经济出现持续放缓的迹象,导致黄金的买盘需求不断上涨,推高了金价出现持续上涨的行情。在去年美联储加息金价疲软,沉寂了一年后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在后面将开启宽松周期,预计对黄金多头仍然有支撑,金价仍存在上涨的空间。

不过,对于黄金价格的走势,本身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走势颇显复杂,但当黄金价格突破了近年来的价格瓶颈,实际上也激活了黄金价格的表现,短期仍然就具有上冲的惯性,但支撑黄金价格上涨的因素仍然存在变数,投资者配置黄金仍需要综合考虑自身的实际需求。

2019黄金价格未来走势

黄金今年整体的趋势还是看涨,而且后市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第一,今年是经济下行周期开始的一年,然而这个趋势在上半年展现的不够充分,因此黄金也遭遇了下行的调整。

现在美联储明显开始量化宽松政策,因此黄金上行是正常的趋势。因为避险资金和投机资金会大量进入。

第二,随着经济下行,各央行的宽松货币会逐渐开始实行,那么未来黄金很可能进一步走高。

第三,国际经济下行导致的需求疲软已经开始有征兆,石油价格的下行就是一个例子。大宗商品走低,黄金自然走高,这个也是必然趋势。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