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短线上涨10美元 冲破1400美元关口

周五(2019年6月2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拉升10美元,再破1400美元/盎司关口,目前有所回落,交投于1395附近。

分析人士指出,金价短线突然拉升的背后,原因可能在于美联储副主席的一句话: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支持采取更宽松立场的情形有所增加。

克拉里达表示,处在低通胀的世界,在过去6-8周内不确定性上升,将会根据支持经济持续增长来采取措施,支持采取更宽松立场的情形有所增加。

分析认为,克拉里达的讲话比周三的FOMC会议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布会传递的信息似乎更加温和。

眼下,市场预计今年美联储将降息三次,7月就将迎来第一次降息。克拉里达今天的讲话,或表明美联储对市场目前的定价感到满意。

今天,金价迎来剧烈波动:在一度连续突破1400、1410大关的情况下,持续回落逼近1380支撑水平。

从技术角度来讲,DailyFX分析师Ilya Spivak指出,黄金现在面临着1413.76美元阻力,紧随其后的是2013年8月高点1433.85美元。

支撑位至2014年3月高点1392.08美元,跌破则看向2016年7月高点1375.15美元。

Rathi Shares & Stock Brokers大宗商品分析师Jigar Trivedi表示,接下去的半年黄金市场动能积极,而从这几个交易日的上涨来看,技术面可能会出现获利了结,但总体仍然是积极的。

RJO Futures分析师Phil Streible认为,预计很多黄金空头会在1400水平折戟。伴随着不断增加的地缘政治风险,以及美联储的温和表态,预计黄金突破1400后还将继续上扬。

版权来源作者:FX168财经网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