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绪通宝后边带个小月亮价格多少钱?

光绪通宝,公元1875-1908年铸造,铸造多不精整。

光绪通宝小平中,长见背上星,月纹,日纹,上月下星,上星下月,上日下星,多见于宝直局,宝津局,宝河局,宝云局,宝黔局等。

上月见有宝直局上俯月,宝河局上月下星,上星下月,宝云局上月下星。

普通的品相价值大约在5-10元左右,精品价格大约在20-50元左右。宝河局上星下月最为稀少,价格在100-200元左右。

目前由于搜索推广广告导致很多所谓的上门收购、网站拍卖收购等等骗子公司,夸大钱币本身价值,请不要轻易相信,避免上当受骗!

版权来源作者:收藏领域创作者 ,仅供钱币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