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银元价格是多少钱,帆船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帆船银元正式发行版是民国22年和23年,目前原味好品交易价分别是500-1200元左右,视品相而定。 其它年份帆船银元,皆为试铸样币,未发行。

1929年(民国十八年),中华民国政府委托奥地利维也纳造币厂设计、试铸了孙中山正面像壹元银币。该币正面镌孙中山像,上方为“中华民国十八年”七字,背面波浪中镌三帆船,两旁镌"壹元"二字。该币当年共有二种设计样币,初次为小字版,是参照金本位半圆图案设计。因水波纹、帆船、壹元等图样几乎近似,第二次为大字版是依照二十四年中元银币图案设计。

此枚钱币为小字版,直径约3.9cm,重约26.9g。此币字体俊秀、深浅适度,刻画精美,虽然钱币年代久远,但是钱币品相保存非常完好,而且包浆入骨,熟旧天然,铸工精湛,边齿过关,加上存世稀少,此枚钱币具有极高的历史价值和收藏价值。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