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女人戴的精致手镯?

选择手镯时,一般以手臂的粗细与手镯的粗细一致为宜,这样即能掩饰手臂过长、过粗等不足,又能增加人们视觉上的舒适感。如手臂细长者可以佩戴宽镯或多个细线镯子;而手臂短粗者,则以佩戴较细的手镯为宜。根据材质分也有金银、和田玉、翡翠、各种水晶,玉髓,木质等,每一种手镯都有特点和风格,价格也有差异。

1、金手镯金手镯象征富贵吉祥,古典又喜庆,因为代表着美好的姻缘,所以常被作为婚礼珠宝出现。

2、银手镯银质的手镯价格亲民,素雅有型,不管是年轻人还是长辈都能佩戴。

3、玉手镯玉这个概念十分广泛,应用到手镯上也延伸出了众多的种类。简单的说,玉手镯分为三大类,硬玉(主要是翡翠),软玉(和田玉)手镯,杂玉(岫玉、玛瑙、蓝田玉等)手镯。

水头好也就是“种”好的手镯戴在手上,可使女性变得更年轻有朝气,种干的手镯戴在手上,没水气,人则显得老气。因此,建议女士在购买翡翠手镯时把水头作为挑选的首要因素。

年轻的女士最好选择色调较艳且透明度好的手镯,这样显得年轻、富有朝气、充满活力;老年女性则应挑选颜色稍深一点的手镯。

挑选翡翠手镯的时候,很多人喜欢凭感觉来买,尤其是女性,在挑选的时候,看着镯子颜色个个都漂亮,看造型每个都觉得喜欢,往往就会忘记还要看瑕疵,手镯是不是有毛病等问题,所以在挑选的时候,即使你不会选,但是一定不要拿出专业的态度出来,仔细的看它的质地,才不至于买到不好的东西。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