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手镯怎么越带颜色越淡呢?

大妹子,我觉得黄金手镯颜色变淡主要是三个原因,第一是你感觉错了,黄金手镯的颜色和光线有一定的关系,室内室外,黄光、白光下面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第二也可能是因为你长期没有清洗保养的问题。第三个原因就是你的金手镯含金量的问题,不是足金。

金手镯常见的有铂金手镯、K金手镯、黄金手镯三大类,铂金的特性是天然银白色,永不褪色,化学性质稳定不做讨论。

黄金手镯:含金量达到99%以上的叫足金,足金化学性质稳定,有强抗腐蚀性和耐酸碱性,但是可溶于碱性氰化溶液、王水和少数有机溶液。沾染含有汞的化学品可能就会产生白斑,这种也可能是你说的变色情况,严重影响佩戴效果,只需要拿去珠宝店用火烧就可以解决。

K金手镯:根据黄金含量的不同有22K、18K、14K、9K,这些都不是纯金手镯,表面会有打磨和电金,显得光泽漂亮好看。但是因为含金量不足的情况,如果长期放置到高温或潮湿的环境下,或是与其他金属一起佩戴摩擦,长久时间下来,就可能会产生变色情况,属于正常现象。

足金手镯变色的情况几乎是不可能出现的,和感知有一定关系,其实到珠宝店看一下,并不是所有的足金手镯都是一个颜色,因为工艺和款式的问题,光面、哑光、磨砂、拉丝等工艺做出来的金手镯有金黄色,有暗黄等等,视觉效果上可能是有色差的,并不一定是后期变色的问题。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