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国际金价连续上涨 6月非农数据再次利多黄金

2019年6月7日,受美元走软等因素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上涨0.25%,收于每盎司1346.1美元,为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上涨,创下2018年1月以来的最长连涨。本周累计上涨2.7%,创下2018年3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此外,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0.85%,收于每盎司15.031美元。

随着本周美国就业数据大幅不及预期,令市场担忧美国的劳动力也开始出现衰退的迹象,进一步对国际黄金构成支撑。

此外,随着黄金持续突破关键阻力点位,目前市场对于黄金的买需也开始逐步回归,这使得黄金走势更具有韧性。不过需注意由于本周美墨贸易已经达成了一致,下周开盘黄金多头可能会受到美元的部分压力。

6月非农数据再次利多黄金,国际黄金价格周线亚欧盘最低在1330,给出1333做多,最终在1343止盈出局,由于首次试探1344没有破位,1342/1343轻仓做空止损1346,按照这个走势来看,黄金的价格还有上涨空间,下周继续看涨。

6月非农数据利多,黄金价格刷新高点在1348附近,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国际黄金的多头还在延续,破位1344的前高,日线连续阳线,本周三的1344/1326的下跌已经没有意义,因此,下周继续看涨黄金,预计这一波可以看到1365附近,周线的前高看这个点位。

版权来源作者:金投网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