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购买黄金比国内便宜吗?韩国黄金便宜吗?

在亚洲地区,不止是中国大妈、韩国大妈、印度大妈都偏爱黄金,对于黄金的占有欲十分强烈,只要有机会入手黄金便不顾一切剁手买,毕竟黄金属于硬通货,不管战争,灾难,货币再贬值,黄金永远是保值,黄金的最大功能就是避险功能,那么去国外买黄金划算吗?韩国黄金怎么卖?韩国黄金比中国便宜吗?

韩国黄金比中国便宜吗?

1、在最新各国黄金储备排名中,韩国黄金储备104.4吨,由于韩国国土面积小,矿产资源有限,基本都是向其他国家买金。

2、金银国际价格是统一的,一般都是参考伦敦贵金属交易所的价格,每天一变化,贵与不贵主要体现在加工工艺和含量上,还有品牌价值上。

3、一般来说,国内金价比国际金价略高是合理的。具体表现上,国内金价波动往往滞后,在国际金价较低时,国内金价往往要比国际金价高,其他国家也一样。

4、2019年韩国物价飞涨,今年韩国一碗冷面价格高达14000韩元(约合81元人民币)、韩国人爱吃的炸鸡每只单价超过了2万韩元(约合120元人民币)、另外韩国普通人工资也在涨,如韩国快递员平均年收入40万元。

5、购买黄金饰品时需要支付高昂的附加费用,从金块到金饰,珠宝商要进行加工,要加上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的利润,最终到达购买者手中,这一切费用都由购买者承担。而卖出时,会再次扣除制作成本,加上,磨损,折旧,所以黄金饰品的实际交易成本费用非常高。

6、据了解,带黄金入境要交税,如果携带黄金超过200克,将被海关视同进出口货物,须进行书面申报,要征10%的税才可放行。

综上几点可知,韩国黄金产量不高、韩国物价飞涨、境外买金要交税等等,去韩国买黄金并不中国便宜,再说其他国家黄金交易回购业务绝非通畅,黄金产品成色普遍不高,中国游客境外买卖黄金与其他贵金属产品,并不是很划算。况且金条本来就是现货,全世界基本都是一个价格,实际上,境外买金条根本不划算。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