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最简单的戒指尺寸测量法,潘多拉戒指尺寸如何测量?

盛产童话故事的丹麦同样也孕育出了如“潘多拉”一样的珠宝品牌,PANDORA是如今十分热门的知名品牌之一,其主要以Moments手链与串饰的随意配搭为许多人所熟知和钟爱,但是它也有不少别的饰品款式,而潘多拉戒指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你知道潘多拉戒指的尺寸如何测量吗?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所有的戒指尺寸标准是一样的,其实并非如此。潘多拉所选用的戒指尺寸与我国的戒指尺寸大不一样,像在我国多选用的是港式尺寸表,而潘多拉选用的是现代美式或法式尺寸表。那么潘多拉戒指尺寸如何测量呢?可以找一条略宽的小纸条绕手指头整圈,在小纸条重叠处用马克笔做一下标记,然后用直尺量出纸条所标记间的距离即可。

量完手指的直径还不足以了解戒指的尺寸,还必须对比潘多拉戒指尺寸表,才能够找到自己需要的戒指尺寸,而潘多拉戒指尺寸表根据信息搜索便可找到。如果还是觉得没有把握的话,还可以去本地的潘多拉专柜进行更为精确的测量。

除了丹麦的潘多拉戒指,中国的戒指品牌也是非常不错的。他们不但有各种各样设计风格的戒指样式,并且还有一对一私人订制服务项目,让你拥有一颗不同寻常的钻石戒指!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