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黄金首饰价格不是统一的呢?

社会在进步,经济在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在满足了日常消费后,就会考虑购买漂亮的衣服,贵重的首饰来衬托搭配自己。这个时候一部分消费者的问题就来了,为什么黄金首饰价格不是统一的呢?

事实上哪里有什么统一价格?一瓶矿泉水,超市卖1块,商店卖2块,酒店卖3块钱,价格都是翻倍啊?房子也是,六线城市的房价几千块钱,北京上海有十几万一平的,差距不是更大?几乎所以的大小商品都没有统一价格,那么为什么要求黄金首饰售价全国统一呢?

黄金首饰零售商也是很注重定价规范的,每天会根据国际金价波动来增减自己的售价。大型珠宝零售品牌黄金首饰售价是全国统一的,县城店铺卖360一克,一线城市店铺也会卖360一克,很公平的。

而且很多珠宝品牌的黄金首饰零售价是一样的,不一样的那些只是更便宜,这不是很好吗?喜欢大品牌,做工好的,买贵的,喜欢便宜的有便宜的。

黄金首饰差异化定价,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的权力,也可以让更多的小品牌定价低一点得到生存发展,也会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