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黑珍珠和白珍珠到底哪个好?

公主戴白珍珠,王后则戴黑珍珠,每一个人童年里都有一个童话故事,有纯洁善良的公主,以及高傲神秘的王后。黑珍珠和白珍珠深得王公贵族青睐,公主选择了白珍珠,王后选择了黑珍珠。

童话中这样形容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的白嫩,又透着血一样的红润,头发像乌木一样的黑亮,所以王后给她取了个名字,叫白雪公主。

而白珍珠呢?是最为受欢迎的颜色之一,有南洋的澳洲白珠,又白又大,价格高昂;还有日本Akoya珍珠,光亮迷人,号称小灯泡;还有价格平民化的淡水珍珠,它可以让每个女孩都可以有做公主的感觉。白色珍珠象征清纯、纯洁、神圣,与公主的形象不谋而合。

在童话故事中,冷艳的黑色系是王后的风格,黑珍珠的出现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现在流行一种范儿,叫做女王范儿,她们是神秘的,美丽与智慧并存。传说一滴露珠落进海里,正好被一只张开口的海贝接住,形成一颗晶莹的珍珠。天气不好的时候,灰色天空下的露珠掉进海贝里,形成的就是一颗黑珍珠。

黑珍珠的母贝是一种稀有的黑蝶贝,产地在波利尼西亚群岛的大溪地岛,库克群岛的彭林岛和马居希基岛。

黑珍珠的直径在9-15mm之间,颜色除了黑色系,还有灰色、孔雀绿色,其中以神秘的孔雀绿色最为漂亮。对于追求女王范儿的朋友最为合适。

事实上公主也可能在未来成为王后,王后的童年也可能是公主,到底是黑珍珠好,还是白珍珠好,就看那种合适自己。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