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1克拉钻戒价格,周大福一克拉钻戒多少钱?

周大福-I-VS1-3EX-1克拉钻戒价格约71300元;

周大福-I-VS1-3EX-1克拉裸钻价格约67000元;

周大福-90分-F-G/SI钻戒价格约38800元;

以下来自“辛羽珠宝”的观点:

周大福是香港珠宝品牌,属于国内一线珠宝品牌,店铺数量接近3000家,从一线城市高端商场到四五线城市都有周大福的店铺,克拉钻也基本是每一家店铺都有的。所以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他的克拉钻石价位是属于中档偏高的。

衡量一个克拉钻石的价格,要从钻石的4C,也就是颜色、净度、切工、净度方面来看,当然款式、证书、荧光、和珠宝品牌也占很大的比例。

我们拿一个最常见的H色,VS1净度、3EX切工,无荧光、GIA证书的六爪钻戒来说,卡地亚、宝格丽价格大约在15万左右,周大福大约在9到10万左右,普通品牌也会在7到8万之间。当然也会有珠宝品牌标价十几万。

具体成交价格还要看每个珠宝品牌折扣情况,比如用原价卖,9折卖,8折卖的价格最后肯定差别很大的。

而且根据颜色、净度、切工、款式的不同,同样周大福品牌里面的克拉钻价格,也差几倍以上。比如D色,VVS1或LC净度,3EX切工的价格要20多万,M-N色,SI2净度的可能只要3-4万左右。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