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红玛瑙镶嵌为什么多用18k金?

珠宝类加工镶嵌,不论南红、翡翠、红宝石还是钻石,都基本上用18K金!

1、K金硬度高、韧性好,不易变形,不易磨损,价格相对低廉,而足金太软,复杂一点的设计就做不了。K金的硬度与耐磨性,能更牢固的固定南红。

2、K金的款式较多,对工艺的适应性更强。由于K金的强度及柔韧性好,熔点低,故易于塑形、造形,极富表现力。因此能出不同的南红镶嵌款式。

3、K金颜色比较多,有K黄、K白,玫瑰金,能根据客户的要求,饰品的特点,凸显个性。这样更能让南红变得简约而不简单。

4、K金是国际流行的新款,代表时尚、前卫、品质、魅力。它的工艺精美,造型变化多端、充满自信、从容与优雅,深受现代女性的青睐。

5、18K金很容易做造型设计,而且镶嵌出来美观大方,因为幸福感、韧性好、颜色多。

所以,珠宝类镶嵌大多都用18K金啊,不只是南红。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