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公司可预订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贵金属纪念币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贵金属纪念币于4月29日正式发行,该套贵金属纪念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铂质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菜百公司为世园会特许零售商和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现可通过菜百首饰线上线下渠道预订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贵金属纪念币。

5克圆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中国馆建筑造型及植物装饰图案等组合设计,并刊“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文字样及面额。

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国际馆建筑局部造型及植物装饰图案等组合设计,并刊“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文字样及面额。

3克圆形铂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吉祥物及植物装饰图案等组合设计,并刊“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文字样及面额。

纪念币规格和发行量

5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5克,直径20毫米,面额8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0000枚。

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30000枚。

3克圆形铂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铂3克,直径18毫米,面额100元,成色99.95%,最大发行量20000枚。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