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盘玩文玩手串的人是什么心态

手串把玩的不单单是珠子,也有一些类似于心理作用在里面,如佛珠求得一生平安,玛瑙是平安长寿,核桃盘的是心静安稳。

1、玩,这种人的出发点就是凑热闹,没什么特别的讲究,一般不懂得什么搭配和佩戴方法,从众心理很强,看别人就跟着玩玩,所以手串很容易丢失,也不心疼,丢了再买。没有也无所谓,里外全看心情。但这类人群玩的是同乐。这种心态是最有意思的,也是最端正的,所以他能体会快乐。

2、美,这种人没说的,就是认为手串是一件能彰显个性的饰物,希望自己带的手串与众不同。

3、显摆,这类人群大多秉承一个信念“只买贵的,不论对错”。假如象牙很贵,买一串戴在手上。可是别人看来,这就是一颗颗白珠子重叠在一起,好不好看不知道,见人就炫。图的就是人家的羡慕,心里舒服,毕竟花了很多钱。还有一部分人就显得高级,把这个讲的头头是道,什么手能盘,怎么盘出来好看,爱好的是这个过程。

4、佛,回归了串珠最原始的出发点,是我认为真正的盘,通过这种过程,让分泌的油脂慢慢渗入物件,再氧化,包浆,转色;那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伴而生的构成。无关美丑,灵犀所致,自然天成,一心所托,实为归一。毕竟早时就是信佛之人手中的寄托。

调侃这玩手串,其实无关境界,只是每个人选择的门一样罢了。玩多了,他就是你心境的初始。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