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周生生的相比老凤祥的钻石戒指怎么样? 你选择哪个

老凤祥百年珠宝品牌,以黄金和银饰为主,钻石饰品款式并不出名。周生生也是有80多年历史的珠宝品牌,同样侧重黄金首饰,这两家对比首选周生生的钻石戒指。

一、周生生是香港品牌,也是目前最具潜力可以和首饰行业的佼佼者周大福媲美的品牌。尤其是周生生的黄金首饰,无论是款式还是做工都是非常不错的,因此深得年轻人的喜欢。

二、老凤祥是国内的知名品牌店,拥有百年历史,尤其是在工艺方面老凤祥有很多的国家工艺师傅,所以在古典首饰上是独具特色的。现在品牌首饰也在年轻化发展,为的就是能更好的抓住年轻人的心。

三、这两个品牌是没有什么可比性的,无论从价格还是品牌的款式差异性还是有的。周生生的钻石戒指更具时尚感和年轻化,而老凤祥的钻石戒指则是整体很稳重的感觉。因为定位不一样所以首饰的风格也不一样。

这两家品牌都是历史悠久的著名珠宝品牌,作为消费者购买这两家本身没有任何问题,不过选择钻戒款式也非常重要,其他珠宝品牌周大福,谢瑞麟,IDO等等珠宝品牌都可以参考一下,如果自己对款式有想法也可以自行设计找公司定制自己喜欢款式。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