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的黄金耳钉怎么样?

几乎每个大城市的商场都能看到周生生的连锁店,周生生的黄金款式还是很不错的。

一、黄金饰品做的是不错的,尤其是主题系列款,如点睛品系列的黄金耳钉很不错,价格在一千元左右的也有。

二、黄金耳钉主要还是看款式,总体来看知名品牌的黄金也很少出现纯度问题,即使有问题售后维权也是比较负责的。

三、售后服务做得还不错,很完善。虽然比较一般品牌来说价格略高,不过不可否认周生生的款式确实很时尚。

总之,黄金首先看纯度,必须在国家允许的情况下。其次是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还有就是这个品牌的售后服务,买之前问清楚以旧换新的操作和具体的售后服务内容。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